楼主: yi_cn

【比的学院】理xing讨论,也谈TI5的IG该如何分锅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

帖子

55

积分

LV1

精华
0
金币
52 枚
荣誉
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5-8-24
发表于 2015-8-10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55

积分

LV1

精华
0
金币
52 枚
荣誉
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5-8-24
发表于 2015-8-10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55

积分

LV1

精华
0
金币
52 枚
荣誉
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5-8-24
发表于 2015-8-10 2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312596329 发表于 2015-8-7 16:52
我也觉得。从TI4到这次TI5,无论是DK还是IG,但凡大赛中我B总是会玩很多C。
美其名曰英雄池光,但是事实上 ...

luo要是再玩刚被就变成3人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精华
0
金币
66339 枚
荣誉
1824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9-5-21

Protoss 皮卡丘迷EEsama

发表于 2015-8-10 2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472

帖子

5033

积分

LV7

精华
0
金币
66014 枚
荣誉
36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2-3
发表于 2015-8-11 0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院长早已在很多年前看破了天下局势,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4

帖子

889

积分

LV4

精华
0
金币
60852 枚
荣誉
51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5-12-22
发表于 2015-8-11 0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把8192的贴出来看看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你已经吊炸天了  发表于 2015-8-11 0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4

帖子

168

积分

LV2

精华
0
金币
146 枚
荣誉
11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5-8-31
发表于 2015-8-11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真b粉  发表于 2015-8-11 02: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2558

帖子

7570

积分

LV8

精华
0
金币
65901 枚
荣誉
467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20-8-12
发表于 2015-8-11 01:02:2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A】pologize 发表于 2015-8-6 23:32
毕竟大队长啊

大队长是f1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55

积分

LV1

精华
0
金币
52 枚
荣誉
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5-8-24
发表于 2015-8-11 0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8474

帖子

1万

积分

LV9

精华
0
金币
72745 枚
荣誉
942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8-24
发表于 2015-8-11 05: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黑八云 发表于 2015-8-10 09:08 \n1.训练太少,内部管理松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

帖子

418

积分

LV3

精华
0
金币
984 枚
荣誉
25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6-9
发表于 2015-8-11 06:20:0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luo导就是被压抑了能力能打好发挥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54

帖子

1万

积分

LV9

精华
0
金币
100375 枚
荣誉
710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4-4-5
发表于 2015-8-11 09: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430有次对面开雾,怼怼说如果这都被抓说明430的状态确实有问题了。然后真的被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875

帖子

6523

积分

LV8

精华
0
金币
62064 枚
荣誉
462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6-12-10
发表于 2015-8-11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ig其实zhou在的时候就不会4保1。撑死算个4+1

点评

ti2打过好几场四保一  发表于 2015-8-11 1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3974

帖子

7452

积分

LV8

精华
0
金币
74749 枚
荣誉
51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8-23
发表于 2015-8-11 1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保安,第一枫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3580

帖子

6795

积分

LV8

精华
0
金币
66007 枚
荣誉
45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8-21
发表于 2015-8-11 1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院*说的好,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14

帖子

1931

积分

LV5

精华
0
金币
61861 枚
荣誉
106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4
发表于 2015-8-11 13: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YYF打牌才是最大的原因,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840

帖子

9487

积分

LV9

精华
0
金币
69705 枚
荣誉
62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2-11-26
发表于 2015-8-11 14: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1

帖子

1189

积分

LV4

精华
0
金币
61806 枚
荣誉
159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12
发表于 2015-8-11 15: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阔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弱爆  发表于 2015-8-11 1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

帖子

395

积分

LV2

精华
0
金币
370 枚
荣誉
22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9-8
发表于 2015-8-11 17: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270

帖子

7215

积分

LV8

精华
0
金币
65375 枚
荣誉
515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5
发表于 2015-8-11 19: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luo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他的实力不至于如此 本届ti打的畏首畏尾 没有一颗挑大梁的心 无解肥的白牛去选择蹲人

对于院长说五号位在强强对话中的作用小 不敢苟同  控制一般在酱油手上 团战良好的走位 技能释放应该是相当重要的  比如mmy偷冰龙大打赢本不可赢得团战

小明的团战走位相当糟糕 基本都是团战零作用

点评

luo没啥前途,本来就不行。酱油在团战中有用,但是大部分情况下用处不大。更何况酱油也就团战有点用,带线什么的都是大哥的事。  发表于 2015-8-11 2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24-5-29 16:18 , Processed in 0.152765 second(s), Total 33, Slave 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