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056|回复: 870

小仙女对线

    [复制链接]

4

主题

53

帖子

12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9 枚
荣誉
15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aosiji12345 于 2020-3-24 00:58 编辑

巨婴拳师就不能玩儿sg论坛了哈,我拳师我巨婴,啥都是我不是人,我恶心
你自己买1000块前列线按摩器草自己的时候多高贵
我父母70多天天在家吃方便面哈哈哈哈哈,你不也天天晚上自己草自己呢么
别丢男人的脸了拜托了,有种不要隐藏你的帖子,别当缩头乌龟,自己都不像个男的,你连gay都不算,low b你自己不也一样没出息啃老还要笑话我,天天装的自己多牛的样子,自己照照镜子,低头看看自己的舌头长不长,机儿配不配吧
分手了就他妈安静点,一个男的天天在背后嚼舌头,想透不敢透,透不到就跳脚,还是好好透你自己吧,基德基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纯路人,支持百年好合  发表于 3 天前
一个玩豆瓣,一个玩sg,这不是感情问题,这是意识形态的冲击  发表于 4 天前
哈哈哈哈支持对线  发表于 4 天前
纯粹沟通方式有问题,你们两人没什么结构矛盾。如果其中一个能给另一个台阶下,大概率能复合,何不各退一步许一段姻缘。  发表于 4 天前
拳师**比傻狗略微恶心点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250

帖子

63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56 枚
荣誉
48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买好了装修不要你出钱不要你出力,叫你陪我看个建材都打着滚不愿意,老子上着班搞着装修进了icu,在家躺了两个礼拜你看了我几次?
你这种老子不分留着过年?
回复 支持 7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67

帖子

95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80 枚
荣誉
60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9
一个玩豆瓣,一个玩sg,这不是感情问题,这是意识形态的冲击
回复 支持 6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2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9 枚
荣誉
15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释下我是女孩,跟他相亲认识滴,舔狗让我以后不要上班,天天在家做家庭主妇,我做不到,我活该被踹
然后舔狗用了前列线按摩具以后,体会到了幸福,还想让我以后桶他,我接受不了,就直接把我踹了,我也能理解
但是天天论坛里装直男,视坚我豆瓣我就不爽了嘻嘻,就是这样哈哈哈
说我不爱做家务不做饭不生孩子也好,我都接受


希望大家支持我拳师小仙女嘻嘻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12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250

帖子

63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56 枚
荣誉
48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把这些私密问题发到豆瓣又是什么意思?你这样那我是不是应该发两张裸照出来给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3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2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9 枚
荣誉
15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粪坑男孩和豆瓣小且本质上不都一样谁比谁高啊?
今天豆瓣发着直男癌,明天叫着小哥哥
今天粪坑喊小且,晚上晚安睡了没
都是下等人谁瞧不起啊
回复 支持 3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250

帖子

63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56 枚
荣誉
48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我就是用了怎么样?性癖而已怎么了?
你倒是摸着良心自己说说为什么分手啊
你倒是摸着良心说说我那帖子有一句假话吗?

聊天记录我没有,分手当天我就删了,看着头疼
看戏的大可以不信,你自己心里什么都明白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2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2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9 枚
荣誉
15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害,咱这种不做饭不做家务不生孩子还满脑子想法的小仙女,就是恶心呗
当不了你们家的免费家庭主妇不好意思了,跑装修我专门找的垃圾骗钱装修公司,二手房先拆后装,这么复杂的道理咱们豆瓣小仙女哪懂
房子挺多小仙女听说过没见过,怎么敢嫌弃,信就对了
sg知名猛男病倒在ICU一个礼拜没听过,就记得那天早上七点进的医院,下午打完吊针我扶你回家用泔水熬了点稀饭,猪都吃没了,ICU啥的可能光脑子在那住了一礼拜吧,反正打字就对了!
父母回国留的3000忘记放在了书柜的抽屉里我随口一提,你就吼“不是我偷的”,找到了第一时间给你说明情况,这点破事儿现在还记得呢?
脑子好使,嘴好使,后门更好使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2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9 枚
荣誉
15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dvded 发表于 2020-3-23 22:44
如果你俩和好,你愿意捅他吗

不愿意。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250

帖子

63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56 枚
荣誉
48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iji12345 发表于 2020-3-24 18:16
要不你用我这个帖子当手账,写曰记好不好?

如你所愿 你自己要求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250

帖子

63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56 枚
荣誉
48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xdvded 发表于 2020-3-23 19:09
你到底是不是骗婚gay啊,哥哥不是坏人

gay个鸟 我是gay我tm花170多万买个房娶她?这套之前我名下已经有一套了,家里还有套大的也空着,她嫌我那个太小才买的。自己的我是gay我会为她什么都不顾为她做那么多?说这么多你还不明白?没错我就是喜欢毒龙,老子就是发朋友圈又怎么样?我不觉得这有什么。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2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9 枚
荣誉
15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知道以我女性的身份在这个论坛肯定会被喷,我觉得无所谓
一条狗爱在论坛里怎么说我骂我都可以
但是我觉得我觉得恶心也可以骂出来,都是栽种谁怕谁奥~
回复 支持 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466

主题

569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512 枚
荣誉
1305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7

蝴蝶结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1212

帖子

396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31 枚
荣誉
420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20-3-2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男人讨论毒龙?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3

主题

430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723 枚
荣誉
885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19

帖子

823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00 枚
荣誉
616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7

Virtus.Pro我爱养猫(灰)皮皮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男人讨论毒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0910 枚
荣誉
1743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18
最后登录
2020-3-28

我爱养猫(灰)沉默术士大杂烩 狗头党wingsTI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35 枚
荣誉
2209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6
最后登录
2020-3-28

拜仁 切尔西 皮卡丘迷彩笔一号彩笔二号彩笔三号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544 枚
荣誉
1841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9

皮卡丘迷TI9彩笔一号

两个男人讨论毒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36

帖子

115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965 枚
荣誉
7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9
这也太刺激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8785 枚
荣誉
2647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4
最后登录
2020-3-28

傲娇娘控女仆控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0

主题

906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3881 枚
荣誉
1167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20-3-28

LGD

什么东西,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599 枚
荣誉
1959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3
最后登录
2020-3-29

风暴英雄生日快乐OP EEsama

什么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735

帖子

457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513 枚
荣誉
387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3
最后登录
2020-3-28

初音迷

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0

帖子

234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839 枚
荣誉
13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男人讨论毒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499 枚
荣誉
2149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73
最后登录
2020-3-28

御姐控大杂烩 傲娇娘控羊驼君

什么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7450 枚
荣誉
201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8
最后登录
2020-3-28

狗头党萝莉控1

什么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70

帖子

223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260 枚
荣誉
13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男人讨论毒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25 枚
荣誉
1532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20-3-29

TI7冠军盾傲娇娘控皮卡丘迷切尔西 EEsamaInvictus GamingOG

打打打打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20-3-29 02:07 , Processed in 0.171119 second(s), Total 28, Slave 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