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21|回复: 110

情感受挫,大家参谋参谋

[复制链接]

337

主题

1275

帖子

61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60 枚
荣誉
34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女朋友最近工作很忙,我没有很体贴体谅,还给她了些压力。最后她提出了分手,说的很坚决,让我放弃吧不合适,我挽留了一些,但还是随她了。基本无争吵全是和平分手。我们相处这么久没红过脸,相处都很开心融洽,一次错误over有些伤心难过。分手后两天看到她换了以前的头像,朋友圈屏蔽了我。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她这是毅然决然的心里还是在气我,我挺喜欢她的希望有机会能复合,但我也不是纠缠的人,如果表示她死心了我也就撤了,请大家说说。哦,屏蔽后我也祝福了她,她也祝福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主题

5164

帖子

826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74 枚
荣誉
59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7
最后登录
2019-11-8

TI9TI8

发表于 2019-7-12 2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4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1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673 枚
荣誉
1872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19-10-20

十周年TI7冠军盾东方2傲娇娘控LGDEEsamaPSG.LGDOGTI8TI9

发表于 2019-7-12 23:22:2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330

帖子

63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005 枚
荣誉
486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9-7-15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刚工作那会,很多事情对她来说都是新鲜的,这个阶段你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对固定的感情模式排斥。能说出来你不是纠缠的人这句话证明你能离得开,离不开的话你迟早会放低姿态委曲求全的。放得下就放,放不下就及时挽回,是时候直面一下自己的内心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453

帖子

331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63 枚
荣誉
221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7

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9-7-12 2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邀 妹手软 分析鸽了
看看其他栽种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主题

1275

帖子

61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60 枚
荣誉
34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3:21:0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天宇 发表于 2019-7-12 23:20
来了来了

这个放心,她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4842

帖子

836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313 枚
荣誉
598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EEsama

发表于 2019-7-12 2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有多伤心多难过了,特别伤心就死皮赖脸求原谅啊,按你的说法她又没做错什么。没太伤心就算了,说明你也没那么喜欢,下一个下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677 枚
荣誉
1932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83
最后登录
2019-7-27

C.C.游戏王1皮丘

发表于 2019-7-12 23:22:5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路高地被破,要是能翻盘当然好,不过也可能被虐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万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378 枚
荣誉
3674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7
最后登录
2019-12-6

TI7冠军盾珍小珍湖人 Team DKEEsama祈求者露娜AllianceEGNAVINewBeeiGTi6徐志雷御姐控

发表于 2019-7-12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路高地被破,要是能翻盘当然好,不过也可能被虐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主题

1275

帖子

61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60 枚
荣誉
34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3:24:1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hytc123456 发表于 2019-7-12 23:21
看你有多伤心多难过了,特别伤心就死皮赖脸求原谅啊,按你的说法她又没做错什么。没太伤心就算了,说明你也 ...

我就怕死皮赖脸会让她更烦,反而适得其反,那天我已经很不要脸了,blabla一大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主题

1275

帖子

61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60 枚
荣誉
34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3:24:4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hh_relic 发表于 2019-7-12 23:22
分了就分了,你bb你妈呢跟个傻 逼女人一样,赶紧再找个新的批透不就完事了,不行就去pc ...

兄弟,咱说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206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21421 枚
荣誉
101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
最后登录
2019-12-7

经典国米经典拜仁经典皇马尤文图斯经典利物浦经典AC米兰经典阿森纳经典巴萨巴西世界杯专用球情人节绝版勋章皮卡丘迷蝴蝶结七夕爱电竞2爱电竞1狗头党初音迷乔巴珍小珍哨兵 Protoss 小红帽小小红帽小小小红帽大杂烩 我爱养狗我爱养猫(灰)切尔西 拜仁 国际米兰

发表于 2019-7-12 23:26:40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分手让傻狗给妮参谋? 你是不是发烧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5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304 枚
荣誉
80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7
发表于 2019-7-12 23:26:4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大概率被绿好吧,没事不会分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1
金币
7072 枚
荣誉
1537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9-12-7

EEsamaPSG.LGDTI9

发表于 2019-7-12 23:27:2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分手让傻狗给妮参谋? 你是不是发烧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主题

1275

帖子

61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60 枚
荣誉
34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3:27:5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75 发表于 2019-7-12 23:26
极大概率被绿好吧,没事不会分手的

不可能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主题

1275

帖子

61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60 枚
荣誉
34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3:28:1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般的 发表于 2019-7-12 23:27
不想分手让傻狗给妮参谋? 你是不是发烧了呀

也是…病急乱投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738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240 枚
荣誉
820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1-26
发表于 2019-7-12 23:28:4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分了还说尼玛,当初咋没这种觉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4842

帖子

836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313 枚
荣誉
598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EEsama

发表于 2019-7-12 2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9ubd 发表于 2019-7-12 23:24
我就怕死皮赖脸会让她更烦,反而适得其反,那天我已经很不要脸了,blabla一大堆。 ...

死皮赖脸又不是让你一天十个电话,真的喜欢就别为了面子或者生闷气而轻易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71

主题

3749

帖子

6674

积分

精华
1
金币
-2866 枚
荣誉
46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1-28

OG

发表于 2019-7-12 23:29:5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10

帖子

393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681 枚
荣誉
25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9-7-12 23:32:20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辣么酷的仔 肯定不会纠缠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50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41 枚
荣誉
1275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9-10-20

OG

发表于 2019-7-12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9-12-7 00:32 , Processed in 0.142484 second(s), Total 26, Slave 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