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lding

YYF就像一个年迈昏聩的皇帝一样

    [复制链接]

80

主题

771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765 枚
荣誉
970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20-6-4
发表于 2018-4-30 23:10:3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了,pink了,不敢不p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988

帖子

677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331 枚
荣誉
445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20-5-24
发表于 2018-4-30 2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文无问候家人之语但输出惊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78

帖子

3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33 枚
荣誉
22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7-27
发表于 2018-4-30 2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痔疮要点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9

帖子

206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083 枚
荣誉
105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5-30
发表于 2018-4-30 23: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shanqianlium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9

主题

836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236 枚
荣誉
1097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
最后登录
2020-6-4

皮卡丘迷OGTI9

发表于 2018-4-30 2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走心好吧这缴文打响了直播届反峰斗争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49

帖子

533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933 枚
荣誉
32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6-4
发表于 2018-4-30 23:59:0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你麻痹呢 狗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75

帖子

383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144 枚
荣誉
264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6-3
发表于 2018-5-1 0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folding讨鱼鱼枫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0

帖子

469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966 枚
荣誉
254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5-27
发表于 2018-5-1 0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了pin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87

帖子

407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184 枚
荣誉
231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2-16
发表于 2018-5-1 0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XUCUJINGR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592

帖子

504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786 枚
荣誉
370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8-27
刻画得栩栩如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35

帖子

278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36 枚
荣誉
19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5-1
真好奇刀圈没人敢说饭皇一句不是,难道真怕了他?**常有点小摩擦不是挺正常的?反而没人敢说过一句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867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96 枚
荣誉
1141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20-4-7

阿森纳 EEsama祈求者

发表于 2018-5-1 0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02 枚
荣誉
3113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9-7

潮留美海傲娇娘控萝莉控东方7东方6东方8

发表于 2018-5-1 05: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02 枚
荣誉
3113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9-7

潮留美海傲娇娘控萝莉控东方7东方6东方8

发表于 2018-5-1 0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这个人就是个痔疮,小僵尸的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9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996 枚
荣誉
317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5
最后登录
2020-1-9

圣may皇SG页游杯皮皮皮卡丘迷傲娇娘控初音迷萝莉控拜仁 多特蒙德 悲剧帝Q艾希 Q厄运女郎 Q崔丝塔娜 EEsamaPSG.LGD

发表于 2018-5-1 08: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确实会看峰哥老陈**D,真的挺下饭的。
这次什么嘉年华,各大区去线下的大牌总归有开户外的。dota区你峰哥又不开,拉的下脸干这活的也就ams和猪黄,还不准去看吗。虽然能收礼物但是也是个累活。
所以开户外的猪黄房间**了各种牌子的人。杂得不行,难免没有节奏吧。
而且你如果是对猪黄房间弹幕和房管有问题,私聊嘛,你峰哥的面子只要你跟他说了当面说了不会给你跪下?
而且确实是房间都问峰哥566在干嘛,想看看,
就此事峰哥发微博这事,确实不该把事情放微博上明面说。影响真的差,被隔壁各种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6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670 枚
荣誉
2906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
最后登录
2020-6-4

十周年切尔西 EEsama珍小珍

每**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4949

帖子

909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55 枚
荣誉
617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5-7

EEsama御姐控OG

发表于 2018-5-1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历在目。入木三分。但是,峯哥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34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799 枚
荣誉
2763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20-4-27

傲娇娘控皮丘

发表于 2018-5-1 1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文无问候家人之语但输出惊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78

帖子

3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33 枚
荣誉
22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7-27
发表于 2018-5-1 1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峯哥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78

帖子

3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33 枚
荣誉
22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7-27
发表于 2018-5-1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才说嘛,不敢不P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20-6-4 18:13 , Processed in 0.148830 second(s), Total 23, Slave 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