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关注超级玩家

查看: 12451|回复: 271

[讨论] 兄弟们,刚过完三十年一遇的生日,没有一技之长,想自学c语言转码农还来得及吗?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5206

帖子

455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70 枚
荣誉
587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7
最后登录
2017-9-30
自己学了个代码你们凑活看吧。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int main (void)
{
int louceng = 0;
printf(“*********新版ROLL点器*********\n\n");
printf("输入总楼层数:");
scanf(" %d",&louceng);
printf("输入中奖个数:5\n");
printf("是否可以重复获得<y/n>:n\n");
printf(“恭喜以下中奖者:\n");
printf("11\n152\n154\n513\n661\n\n”);

system(“pause”);
return 0;
}
单选投票, 共有 788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6.90% (212)
73.10% (57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但当涉猎,见往事耳  发表于 2017-9-15 13:15
嘻嘻嘻  发表于 2017-9-15 11:32
好巧啊我是11楼  发表于 2017-9-15 11:18
兔斯基我艹  发表于 2017-9-11 10:54
好巧啊 你居然和宝哥一天生日~  发表于 2017-9-5 00:1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0 收起 理由
mycNo2 + 100 兔斯基卧槽

查看全部评分

赞VS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1458

帖子

309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673 枚
荣誉
334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3
发表于 2017-9-1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看不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8

帖子

131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117 枚
荣誉
139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1
不许再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2

帖子

46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15 枚
荣誉
56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18
发表于 2017-9-1 1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1

主题

9598

帖子

7659

积分

冷冷+lilith=double fly very hig

精华
0
金币
2007 枚
荣誉
980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7-11-23

EEsama狗头党

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万

帖子

8367

积分

吉林路第一中单

精华
0
金币
1007 枚
荣誉
1179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C.C.

发表于 2017-9-1 17: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基你也来反了
恰恰相反  随便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378 枚
荣誉
1460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2

国宝皇家马德里 狗头党DOTA2 burning

兔斯基你去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帖子

118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92 枚
荣誉
103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黑曜毁灭者珍小珍Terran

不许再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3791

帖子

465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073 枚
荣誉
530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兔斯基卧槽,好久不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992

帖子

95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751 枚
荣誉
118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兔斯基我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主题

1791

帖子

28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244 枚
荣誉
257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3
好久不见啊兔斯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8057

帖子

8625

积分

☑自由心证 ☑mu吹 ☑淘宝粉☑2008

精华
0
金币
33178 枚
荣誉
10736 点
超丸
2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2
发表于 2017-9-1 17: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他娘的一冒泡就造反
大木金仙法力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8

主题

3923

帖子

4271

积分

Fight me ? 【EG脑残粉】

精华
0
金币
725 枚
荣誉
472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3

Evil Genius

兔斯基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2

主题

1664

帖子

316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46 枚
荣誉
26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发表于 2017-9-1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兔斯基,你的连载小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5

帖子

47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17 枚
荣誉
62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发表于 2017-9-1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及格 ,没有printf("输入总楼层数:");重复 回去重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5206

帖子

455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70 枚
荣誉
587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7
最后登录
2017-9-30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7:25:2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卜先知 发表于 2017-9-1 17:24
兔斯基,你的连载小说呢

感觉比挤牙膏好难,慢慢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4627

帖子

410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372 枚
荣誉
536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发表于 2017-9-1 17: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学下去三轮车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970

帖子

269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792 枚
荣誉
301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3
发表于 2017-9-1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j8天赋,不雪再写了!
[发帖际遇]: ★☆★☆★☆ 完成3次这波不亏,花 3 枚 金币 兑换一次血崩.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Gg MyFriend

精华
0
金币
15239 枚
荣誉
1830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2

TI7冠军盾初音迷东方1拜仁 经典AC米兰EEsama

兔斯基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5206

帖子

455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70 枚
荣誉
587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7
最后登录
2017-9-30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7:25:5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tianfei2012 发表于 2017-9-1 17:22
好久看不到你了。。。

潜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7-11-23 03:56 , Processed in 0.092838 second(s), Total 23, Slave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