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时间的切面

发现最近EE吸粉能力又上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202

主题

780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075 枚
荣誉
1022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该走的路该挨的毒打肯定少不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48

帖子

446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396 枚
荣誉
240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31:1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duxx01 发表于 2019-11-14 11:22
ee打团切入牛逼,缺点是打钱慢。皮鞋不但打钱快,也不抢辅助经济,野区就是他那几年壮大的。再瞧瞧现任中单 ...

没办法  3号位地刺开局7连送  这谁也顶不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7

帖子

391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829 枚
荣誉
250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31:3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48

帖子

446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396 枚
荣誉
240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34:3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ypg87236336 发表于 2019-11-14 12:38
打破阶级壁垒,让那些何不食肉糜的家伙去底下锻炼,真的把为人民服务付出行动,实现人人平等,真正做到了知 ...

感觉妮是在反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96

帖子

49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26 枚
荣誉
34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1-27
发表于 2019-11-14 13:40:5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96

帖子

49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26 枚
荣誉
34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1-27
发表于 2019-11-14 13:41:4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96

帖子

49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26 枚
荣誉
34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1-27
发表于 2019-11-14 13:41:5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561 枚
荣誉
2256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风暴之灵冬马和纱圣may皇主宰皮卡丘迷

发表于 2019-11-14 13:43:3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duxx01 发表于 2019-11-14 11:22
ee打团切入牛逼,缺点是打钱慢。皮鞋不但打钱快,也不抢辅助经济,野区就是他那几年壮大的。再瞧瞧现任中单 ...

凤*凰(DOTA2英雄)的远古野是什么意思?凤*凰(DOTA2英雄)有天赋打钱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2

帖子

76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87 枚
荣誉
47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45:4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少一宽祸害无穷,豪哥能破了这个局,我支持他继续做和连胜话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202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015 枚
荣誉
10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47:3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ooold 发表于 2019-11-14 13:21
把农村狗头人的口粮都抢走还不准人逃荒的EE pink了

那不就是皮鞋和他辅助干的事情吗?用这点黑ee,真的是被洗脑了。建议搜索李井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9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2171 枚
荣誉
1006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3:48:3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640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713 枚
荣誉
1018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acht 发表于 2019-11-14 13:47
那不就是皮鞋和他辅助干的事情吗?用这点黑ee,真的是被洗脑了。建议搜索李井泉。 ...

ee当中单,锅都是ee的...

皮鞋打中单,打得好都是皮鞋厉害...

这tm才是最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599 枚
荣誉
1151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

TI8

发表于 2019-11-14 1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843 发表于 2019-11-14 11:05
真的不丢人?造不如买,国内好几次经济崩盘,jd经商,到了冰 蛙接盘一堆烂摊子,90年代末20世纪初中国三 ...

皮鞋有些政策真的纯搞icefr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87

帖子

208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928 枚
荣誉
12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4:03:1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切面 发表于 2019-11-14 13:54
ee当中单,锅都是ee的...

皮鞋打中单,打得好都是皮鞋厉害...

ee打中单,战绩好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打得不好就是自己意识太差,操作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帖子

7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1 枚
荣誉
6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1-26
发表于 2019-11-14 14: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啊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599 枚
荣誉
1151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

TI8

发表于 2019-11-14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切面 发表于 2019-11-14 12:16
那几年EE粉丝被全面压制

我真是不懂皮鞋凭啥和ee争历史地位,皮鞋先稳压冰蛙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568

帖子

28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823 枚
荣誉
208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1
发表于 2019-11-14 14:14:4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ee当中单,锅都是ee的...  皮鞋打中单,打得好都是皮鞋厉害...  这tm才是最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33

帖子

226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049 枚
荣誉
138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4:30:2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粪坑,心向哥谭,黑话论坛,pink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579

帖子

410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478 枚
荣誉
249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4-2
发表于 2019-11-14 14: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843 发表于 2019-11-14 12:08
有一说一,ee打钱也有一套,而且当时也有搞经济的大佬。但是当时的环境想打钱要么跪下,要么自己撑住让别 ...

另外一个矮子 ,耳朵云打钱也不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21

帖子

154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77 枚
荣誉
126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20-1-6
发表于 2019-11-14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old 发表于 2019-11-14 14:31
另外一个矮子 ,耳朵云打钱也不差啊

搞经济的大佬,提到了啊,总不能挨个列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20-4-2 12:26 , Processed in 0.142587 second(s), Total 23, Slave 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