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73|回复: 46

清白的栽种自觉一点进来透痛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73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0 枚
荣誉
97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OG超级玩家御姐控珍小珍皇家马德里 DOTA2 经典曼联月之女祭司经典巴萨乔巴Team DK极寒幽魂EhomeTerran 经典世界杯蝴蝶结火箭 经典利物浦徐志雷曼联 ROTK暗黑3 C.C.wings女仆控纽卡斯尔 克里夫兰骑士 幽鬼公牛 哨兵 动漫社小司sumail情人节绝版勋章经典国米萝莉控2经典AC米兰制图馆阿狸神极寒幽魂newbee艾欧CSGO七夕萝莉控1利物浦 游戏王1小小红帽双犬2013世萌萌王

发表于 2019-8-14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rankzyh 于 2019-8-16 09:25 编辑

妄图混入傻狗里的萨特 都给劳资现原形好吧 死命令 查!!!


好消息 好消息 经过这次排查 有一个意外收获

百人论坛的帽子 我们又摘啦!
单选投票, 共有 1298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3.24% (42)
1.46% (19)
8.32% (108)
86.98% (112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7554 枚
荣誉
1689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3
最后登录
2019-10-7

大杂烩 悲剧帝皮丘 护士控初音迷皮卡丘迷萝莉控2

发表于 2019-8-14 13:20:20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过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673

帖子

435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468 枚
荣誉
424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8-14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小班肄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主题

73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0 枚
荣誉
97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OG超级玩家御姐控珍小珍皇家马德里 DOTA2 经典曼联月之女祭司经典巴萨乔巴Team DK极寒幽魂EhomeTerran 经典世界杯蝴蝶结火箭 经典利物浦徐志雷曼联 ROTK暗黑3 C.C.wings女仆控纽卡斯尔 克里夫兰骑士 幽鬼公牛 哨兵 动漫社小司sumail情人节绝版勋章经典国米萝莉控2经典AC米兰制图馆阿狸神极寒幽魂newbee艾欧CSGO七夕萝莉控1利物浦 游戏王1小小红帽双犬2013世萌萌王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发现一个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062

帖子

842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553 枚
荣誉
622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5
发表于 2019-8-14 13:23:0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萨特开始互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410

帖子

25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43 枚
荣誉
18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8-14 13:24:3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zyh 发表于 2019-8-14 13:22
这就发现一个了!

不是,给个面子。技校傻狗身份很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585 枚
荣誉
2085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暗影牧师山东鲁能

发表于 2019-8-14 13:27:2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滨州学院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4150

帖子

745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615 枚
荣誉
575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46
最后登录
2019-12-16

wings

发表于 2019-8-14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兰克是哪个商务学校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410

帖子

25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43 枚
荣誉
18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8-14 13:33:3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弗兰克你开放一下大家一起找啊。一个人找奸细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6 枚
荣誉
1479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0-8

流浪剑客皮皮皮卡丘迷OGTI9我爱养狗

发表于 2019-8-14 13:34:30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兰克是哪个商务学校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主题

73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0 枚
荣誉
97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OG超级玩家御姐控珍小珍皇家马德里 DOTA2 经典曼联月之女祭司经典巴萨乔巴Team DK极寒幽魂EhomeTerran 经典世界杯蝴蝶结火箭 经典利物浦徐志雷曼联 ROTK暗黑3 C.C.wings女仆控纽卡斯尔 克里夫兰骑士 幽鬼公牛 哨兵 动漫社小司sumail情人节绝版勋章经典国米萝莉控2经典AC米兰制图馆阿狸神极寒幽魂newbee艾欧CSGO七夕萝莉控1利物浦 游戏王1小小红帽双犬2013世萌萌王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魔钟洞 发表于 2019-8-14 13:33
弗兰克你开放一下大家一起找啊。一个人找奸细太累了!

我的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主题

73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0 枚
荣誉
97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OG超级玩家御姐控珍小珍皇家马德里 DOTA2 经典曼联月之女祭司经典巴萨乔巴Team DK极寒幽魂EhomeTerran 经典世界杯蝴蝶结火箭 经典利物浦徐志雷曼联 ROTK暗黑3 C.C.wings女仆控纽卡斯尔 克里夫兰骑士 幽鬼公牛 哨兵 动漫社小司sumail情人节绝版勋章经典国米萝莉控2经典AC米兰制图馆阿狸神极寒幽魂newbee艾欧CSGO七夕萝莉控1利物浦 游戏王1小小红帽双犬2013世萌萌王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2y2 发表于 2019-8-14 13:29
富兰克是哪个商务学校毕业的

野鸡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3

主题

1400

帖子

214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758 枚
荣誉
151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8-14 1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主题

73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0 枚
荣誉
97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OG超级玩家御姐控珍小珍皇家马德里 DOTA2 经典曼联月之女祭司经典巴萨乔巴Team DK极寒幽魂EhomeTerran 经典世界杯蝴蝶结火箭 经典利物浦徐志雷曼联 ROTK暗黑3 C.C.wings女仆控纽卡斯尔 克里夫兰骑士 幽鬼公牛 哨兵 动漫社小司sumail情人节绝版勋章经典国米萝莉控2经典AC米兰制图馆阿狸神极寒幽魂newbee艾欧CSGO七夕萝莉控1利物浦 游戏王1小小红帽双犬2013世萌萌王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123o86 发表于 2019-8-14 13:40
其实沃们更像听故事 不是还有个故事没讲完嘛

最近被领导高强度盯着呀 水友们 忍耐 嗷 忍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主题

2698

帖子

784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289 枚
荣誉
58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TI9

发表于 2019-8-14 13:45:3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弗兰克,我上次建议你做鸭的事儿你考虑的咋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726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886 枚
荣誉
849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8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9-8-14 1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萨特开始互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410

帖子

25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43 枚
荣誉
18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8-14 13:56:0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清华傻狗很多好吧,打dota的人多而且人品不行,温床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958

帖子

495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828 枚
荣誉
345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8-14 13:57:0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团体司马,清北小团体多死一个后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5

帖子

57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39 枚
荣誉
34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9-8-14 13:57:3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无论哪个学校,在爱斯基正常人都会说自己是技校肄业,那么动不动提自己是x大的让我这种狗头人酸的不行,是什么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万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7608 枚
荣誉
3780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6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8-14 13:58:0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魔钟洞 发表于 2019-8-14 13:56
我猜清华傻狗很多好吧,打dota的人多而且人品不行,温床好吧

你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9-12-16 18:08 , Processed in 0.151973 second(s), Total 27, Slave 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