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64|回复: 49

所说都是真实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448

主题

4598

帖子

395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208 枚
荣誉
482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8
发表于 2018-10-12 1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48

主题

4598

帖子

395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208 枚
荣誉
482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25

主题

3318

帖子

410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592 枚
荣誉
360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6
发表于 2018-10-12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有经验,麻烦回答下我的这个困惑http://bbs.sgamer.com/forum.php? ... %26dateline%3D864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主题

2838

帖子

290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460 枚
荣誉
31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62
最后登录
2019-6-26
发表于 2018-10-12 11:26:5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前妻分的不怨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298 枚
荣誉
1278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7

十周年

发表于 2018-10-12 1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爷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4

主题

858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790 枚
荣誉
1553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6
发表于 2018-10-12 11:29:0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fgnb,我相信你是真的。不过不太欣赏你搞良家的,有玩弄别人感情之嫌。而且也不喜欢你和前妻的关系,该断就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2

主题

3632

帖子

384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78 枚
荣誉
443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7

傲娇娘控狗头党

发表于 2018-10-12 1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前妻分的不怨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3

帖子

115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35 枚
荣誉
128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7
发表于 2018-10-12 11:31:57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还没被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7778 枚
荣誉
135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9-6-27

TI7冠军盾傲娇娘控徐志雷

发表于 2018-10-12 11:32:1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封我太狠 发表于 2018-10-12 11:31
我婚姻期间一次都没有出轨,离婚也不是因为感情问题
纯粹是因为脾气不合,她太强大太厉害太独断专行太霸 ...

nmb真的假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74

主题

762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9 枚
荣誉
1057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8
最后登录
2019-4-20

东方6

发表于 2018-10-12 1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前妻是聪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97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2100 枚
荣誉
306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36
最后登录
2019-4-15

巴塞罗那 狗头党VGEEsamaRTZ萝莉控1经典巴萨LGDPSG.LGDnewbee

发表于 2018-10-12 11:33:5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454

帖子

18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486 枚
荣誉
209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7

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8-10-12 11:34:0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墙没擦干净是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1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081 枚
荣誉
1919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4
最后登录
2019-6-27

吃鸡三级头盔430阿森纳

发表于 2018-10-12 11:34:2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你国庆放假的时候也说下周结婚,难道我记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366 枚
荣誉
1241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4
发表于 2018-10-12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前妻分的不怨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48

主题

4598

帖子

395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208 枚
荣誉
482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7

帖子

87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241 枚
荣誉
75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6
发表于 2018-10-12 11:42:47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你不够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565

帖子

588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504 枚
荣誉
81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7

小红帽小小红帽小小小红帽

发表于 2018-10-12 11:45:2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你不够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4823

帖子

557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388 枚
荣誉
656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7
发表于 2018-10-12 11:46:5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出克…本狗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768

帖子

152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279 枚
荣誉
134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6
发表于 2018-10-12 1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封我太狠 发表于 2018-10-12 11:31
我婚姻期间一次都没有出轨,离婚也不是因为感情问题
纯粹是因为脾气不合,她太强大太厉害太独断专行太霸 ...

老哥,这不是女拳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404

帖子

356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047 枚
荣誉
382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6-25

TI8

发表于 2018-10-12 1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前妻分的不怨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9-6-27 06:25 , Processed in 0.13338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