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mengchaowzdah

最近不是春运了嘛,然后又有很多人在吹高铁

[复制链接]

64

主题

5010

帖子

654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8620 枚
荣誉
790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9-4-22

国际米兰 经典国米

发表于 2019-1-29 10:27:3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673

帖子

627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085 枚
荣誉
70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3

PSG.LGD

发表于 2019-1-29 10:38:0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里有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8

帖子

57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58 枚
荣誉
74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1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最大问题在于没有直通中山公园的线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26

帖子

154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978 枚
荣誉
137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1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鼠目寸光之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11

帖子

482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8 枚
荣誉
589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6
最后登录
2019-4-21
发表于 2019-1-29 11:20:2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萨特言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11

帖子

482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18 枚
荣誉
589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6
最后登录
2019-4-21
发表于 2019-1-29 11:22:2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萨特言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2066

帖子

159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585 枚
荣誉
21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9-2-27
发表于 2019-1-29 12:02:1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最大问题在于没有直通中山公园的线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663 枚
荣誉
2431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9-4-22

吃鸡三级头盔冬马和纱

发表于 2019-1-29 12:39:0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困山区都该死,给芳哥让行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866

帖子

181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927 枚
荣誉
172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12:40:20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傻逼。贫困山区出不来,经济怎么拉动。难道只要北上广深四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99

帖子

160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722 枚
荣誉
168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12
发表于 2019-1-29 1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最大问题在于没有直通中山公园的线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915 枚
荣誉
1322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9-4-22

多特蒙德 VG

发表于 2019-1-29 14: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最大问题在于没有直通中山公园的线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15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64 枚
荣誉
13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14: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最大问题在于没有直通中山公园的线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78

帖子

104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340 枚
荣誉
131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15: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特他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万

帖子

918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89 枚
荣誉
1335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8
最后登录
2019-4-22

狗头党萝莉控1

发表于 2019-1-29 15: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个2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4805

帖子

489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577 枚
荣誉
600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9-4-22

十周年TI7冠军盾傲娇娘控悲剧帝EEsama主宰初音迷东方8TI8东方1东方7

发表于 2019-1-29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富先修路不晓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81 枚
荣誉
1647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17
发表于 2019-1-29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完全搞错了一件事。管理国家不是做生意,不是什么事都要追求纸面上的资金收益。不然太多工作都不需要做了。比如扶贫,扶个JB,那些穷逼都死光了不是更好吗。说了一大堆,只是证明了你是个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87

帖子

241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072 枚
荣誉
248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1-29 17:08:3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偏远地区的人不配做cn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主题

9866

帖子

789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079 枚
荣誉
1039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30
发表于 2019-1-29 18:07:5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路都不让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73

帖子

78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48 枚
荣誉
75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18: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死全家的素质狗还是好好呆在中山公园等死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7

帖子

59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721 枚
荣誉
78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4-22
发表于 2019-1-29 2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高铁确实为春运做出了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9-4-23 04:16 , Processed in 0.114617 second(s), Total 38,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