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3|回复: 11

华晨宇什么基吧狗屁玩意,异星变xing人

[复制链接]

160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289 枚
荣誉
2892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12-15

狗头党EEsama御姐控曼联 秀逗魔导师圣may皇

原先还像个人样,最近还特么整容整成个不男不女的第三xing怪物。唱歌是一首歌也没唱红,舔着成名前辈的钩子混饭吃,就这样粉丝也好意思吹成华语乐坛新生代第一人,窝乌鸦居士实名点草这阴阳人废物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289 枚
荣誉
2892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12-15

狗头党EEsama御姐控曼联 秀逗魔导师圣may皇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22:31:0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波无敌的 发表于 2018-10-11 22:29
有本事去微博说,再附上sg的地址啊

窝没有微博,有微博的话护理吗早就给窝万里送了还有尼事呢?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88

帖子

188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028 枚
荣誉
18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1 2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窝乌鸦居士实名点草这阴阳人废物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089 枚
荣誉
1255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8-12-15

TI7冠军盾傲娇娘控徐志雷

发表于 2018-10-11 22:28:5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舔钩子可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988 枚
荣誉
2036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8-12-15

风行者彩笔二号

发表于 2018-10-11 22:29:4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去微博说,再附上sg的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9

帖子

50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55 枚
荣誉
39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1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个几把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主题

7626

帖子

720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062 枚
荣誉
873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12-15

傲娇娘控狗头党

发表于 2018-10-12 00:05:2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穴刺客杜蕾斯 发表于 2018-10-11 18:31
窝没有微博,有微博的话护理吗早就给窝万里送了还有尼事呢?

哈哈哈,地雷哥好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957

帖子

211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009 枚
荣誉
20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2 00:19:1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毁了华语乐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9

帖子

38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83 枚
荣誉
35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8-10-12 07:59:2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花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88

帖子

442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614 枚
荣誉
611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0-12 08:15:3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毁了华语乐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4645

帖子

460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42 枚
荣誉
570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8-12-15

十周年TI7冠军盾傲娇娘控悲剧帝EEsama主宰初音迷东方8TI8东方1东方7

发表于 2018-10-12 08:24:5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毁了华语乐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968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177 枚
荣誉
1617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受折磨的灵魂召唤师暗影恶魔恶魔巫师遗忘法师蝙蝠骑士黑曜毁灭者哥布林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0-12 0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鸡儿   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8-12-16 00:23 , Processed in 0.063947 second(s), Total 33,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