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69|回复: 235

送给干爹一句话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1580

帖子

330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277 枚
荣誉
30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2
最后登录
2019-3-16

风暴之灵掠夺者

一年后,物是人非。Now.or.never。
TI,玩儿花的,都得死。TI2和4都是艰难困苦,一路顺的LGD和VG都没有好果子。并不是最大的热门,一场一场拼,去拼冠军,这才是有种。玩的花,玩脱了,但是我硬实力强呀,上头了呀,可惜了呀。我可去你妈,打比赛不硬,就是菜。
现在嘻嘻哈哈,觉得来**方长,TI转眼就到。你们能改变多少?
还记得去年,TI7决赛第三盘前,kky冷静的可怕。我们还没有赢!别大意。而Maybe被横扫出局的时候,带头和大家鼓励了一下,也就罢了,回家各找各家。直到泉水被插圣剑之前,这个队都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Maybe就是dota界的卡梅伦安东尼,开心最重要,输了,唉,我的我的。混了这么多年,没有一股430和zhou对成绩的狠劲,得过且过。在DAC输被喷多了,发微博,发了个狠。没几个比赛,又现原形了。说白了,这个系列赛,干爹就是菜。
你现在就满足了咯,牛逼了职业生涯两个Major冠军。够啦!圣May皇,TI开心就好,就继续这么打,回家局想选啥选啥吧。一逆风,就自暴自弃放弃自己熟悉的套路,这不是勇士,是废物。TI7的Miracle,进了败者组,不选火猫黑鸟,不选TK影魔,一把一个大核,一把一把赢上去。圣May皇,你盘盘DP龙骑做的到吗?不,你不行,你还有很多火猫Sf要玩,你自己的想法永远凌驾于团队之上,你开心,就够了呀!三选卡尔不点拉比克,最后五选风行。你爽就给你选嘛。TI也这么玩呀有什么区别?
你又要解释了,到时候肯定不膨胀,好好打。我求求你不要骗自己了,你就是喜欢装B。Miracle有kky按着玩大核,绝处逢生。你圣May皇谁拉的动?输了,没事儿!一堆人安慰,光头背锅,反正你也不在乎嘛。你觉得明年还有机会嘛。
哪个队伍不是全盛夺冠,哪个伟大选手不是头几年拿TI,你圣May皇不屑和他们为伍呀,打了这么多年还不如第一次打TI的冷锋,你真是牛逼了。抱起来打个气,输了就输了,不想啦!粉丝吃屎对不起啦,休息,干回来!
明年又明年,fy下滑了,其他队伍崛起了,你又会发现更难打了。Miracle耻辱了一届可以证明自己,可以夺冠继续保持状态,你就继续骗自己,圣May皇,有女朋友,有粉丝,有钞票,你不用TI冠军的呀,和撸狗一样,回家了还在做世界第一中单,没毛病的呀!圣May皇牛逼!
还有你,查理斯,在群里面嘻嘻哈哈,艹艹打职业的时候有你这么玩的,整天混在ob旁边玩梗,你第三盘冲脸死无数次的兽王,真的精彩,我给你鼓鼓掌,再送你一顶帽子,戴着它去粉丝群做皇帝吧。牛逼呀,查理斯。过几年游戏不火了,队伍成绩下降了,自己也没大成绩,你继续去找峰哥开黑呀,你看别人理不理你?呵呵。
去年的冠军李逵还在叱咤风云,我佩服。你们这群被调侃的指定冠军,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只有一句,牛逼!

点评

↓ 圣may皇粉丝群有人把这个贴子发过去想讨论下 刚刚被脑残粉气的退群了 新一代卜能说好吧  发表于 2018-6-12 23:08
你又要解释了,到时候肯定不膨胀,好好打。我求求你不要骗自己了,你就是喜欢装B。Miracle有kky按着玩大核,绝处逢生。你圣May皇谁拉的动?  发表于 2018-6-12 23:07
真理智粉丝 PINK了  发表于 2018-6-11 14:20
真理智粉丝 PINK了  发表于 2018-6-11 11:26
真理智粉丝 PINK了  发表于 2018-6-11 11:02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000 收起 理由
友人A_ + 200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啊我是说除了fy.
mycNo2 + 800

查看全部评分

赞VS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4709

帖子

463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32 枚
荣誉
575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MuLGDAlliance

发表于 2018-6-10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楼主是少数被喂屎还肯给老干瘪写东西的水友了
回复 22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0

主题

1万

帖子

954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268 枚
荣誉
1180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9-3-21

章鱼保罗 利物浦 wings

发表于 2018-6-10 15:17:1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住嘴,你这是毁了中国dota的希望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13

主题

5980

帖子

838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021 枚
荣誉
746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6-10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干爹一(百)句话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897

帖子

653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974 枚
荣誉
847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18
QQ
发表于 2018-6-10 15: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群被调侃的指定冠军,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只有一句,牛逼!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63

主题

996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523 枚
荣誉
1107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LGDEEsamaPSG.LGD

发表于 2018-6-10 15: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2

主题

7188

帖子

936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66 枚
荣誉
97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0

主宰PSG.LGD

发表于 2018-6-10 15: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98

帖子

212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979 枚
荣誉
219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6
最后登录
2019-3-21

EEsama冬马和纱

发表于 2018-6-10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干爹一(百)句话
[发帖际遇]: 对手秒选月之女祭司,slashergg 成为奥运会箭靶代言人,获得 5 枚 金币 代言费.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102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2473 枚
荣誉
2043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05
最后登录
2019-3-15

burning徐志雷珍核核

发表于 2018-6-10 15:16:1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万

帖子

901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602 枚
荣誉
122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18
发表于 2018-6-10 15:16:2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52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704 枚
荣誉
1581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章鱼保罗

发表于 2018-6-10 15:17:2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fy话语权还是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1518 枚
荣誉
690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8-26
发表于 2018-6-10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98

帖子

490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118 枚
荣誉
675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小红帽小小红帽

发表于 2018-6-10 15:18:3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说的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主题

1万

帖子

897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954 枚
荣誉
1164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19

newbee圣may皇

发表于 2018-6-10 15: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1

帖子

54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15 枚
荣誉
42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7
发表于 2018-6-10 15:22:1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干爹一(百)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12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5079 枚
荣誉
3891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46
最后登录
2019-3-21

十周年狗头党大杂烩

发表于 2018-6-10 15: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心,就够了呀!自私自利的泰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003

帖子

127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020 枚
荣誉
141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18
发表于 2018-6-10 15: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格使然 要是有周和430 甚至 老一代人的那种心气劲 也不会打职业快4年才有这么点成绩 说白了 下了场看自己拿了个第3名心里估计还觉得成绩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892

帖子

234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553 枚
荣誉
268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6-10 15:26:4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喜欢飘,跟liquid vp有差距的,膨胀什么啊,今年是最后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33

帖子

153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769 枚
荣誉
171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6-10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吧,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主题

8147

帖子

721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7686 枚
荣誉
866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16

newbeeEEsamawings

发表于 2018-6-10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这样的现在已经很少很少了,支持一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9-3-21 14:23 , Processed in 0.084042 second(s), Total 45,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