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5|回复: 4

你们他妈不要对VG这么悲观要相信国土相信阿七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1582

帖子

329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261 枚
荣誉
30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2
最后登录
2019-1-16

风暴之灵掠夺者

SM滚蛋以后丁俊给点压力,热水七肯定疯狂训练痛定思痛,国土绞尽脑汁整出2018新三板斧,训练赛所向披靡,TI小组赛打底前2好吧。收!
就看哪个队长点脑子针对一下,VG进了败者组再给你整的明明白白一轮回家嗷。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314

帖子

60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504 枚
荣誉
727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8-6-3 0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国土新三板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51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67 枚
荣誉
5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8-26
国土绞尽脑汁整出新三板斧,教练微微一笑点出大树巫妖,教练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966

帖子

102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689 枚
荣誉
124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9-1-24
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4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79 枚
荣誉
1346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82
最后登录
2019-1-24

米波傲娇娘控萝莉控1EEsamaEvil Genius召唤师皮卡丘迷皮皮SerenityPSG.LGDTI8风暴之灵

峰哥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9-1-24 13:03 , Processed in 0.041091 second(s), Total 24, Slave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