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9|回复: 126

[心情] leil,leil,兄弟们,我的dota小说写完第一卷啦,看网文的++~~~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1091

帖子

330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993 枚
荣誉
279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8-2-9 1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ngqianyu 于 2018-2-9 10:48 编辑

一开始被编辑说惨了,根本不买账,dota小说是真的dead。
然后好说歹说签了下来,坚持完了第一卷。

sg就像我网上小家,兄弟们喜欢看小说的去磨铁中文网注册一个帐号,点一下加入书架啊,帮助让以后看我书的会越来越多,宣传dota好吧!

没兴趣的就不用点进去浪费时间了,愿意支持的支持一哈哦!

http://www.motie.com/book/103367#catalog  这个是我书的地址。
    最后投痛,当我真的写出来了本dead小说,你是支持还是不支持呢!

   对了对了,如果有把更新看完了的兄弟,留个言@ 下我,提一点一下意见好吧,帮助我小说更优秀!
  



单选投票, 共有 354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 天17 小时13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mark  发表于 2018-2-9 15:10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8-2-9 14:36
支持一哈  发表于 2018-2-9 14:35
mark  发表于 2018-2-9 14:34
mark  发表于 2018-2-9 14:21

赞VS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387

帖子

319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862 枚
荣誉
456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5629

帖子

476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351 枚
荣誉
622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2-24
发表于 2018-2-9 1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0

主题

3万

帖子

2万

积分

☑吃饺子靠实力☑这个大哥我认定了☑解散部

精华
0
金币
9318 枚
荣誉
3393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单身汪burningMMY

发表于 2018-2-9 1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leilele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仙鱼帮帮主

精华
0
金币
289 枚
荣誉
1657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32
最后登录
2018-2-19

TI7冠军盾傲娇娘控初音迷生日快乐电竞大神圣诞阿狸超级玩家2013世萌萌王Ti不朽盾Q版TA游戏王1古河渚冬马和纱NAVINewBeeiG败家之眼

发表于 2018-2-9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keyike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8751

帖子

730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5909 枚
荣誉
989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

发表于 2018-2-9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2197

帖子

270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996 枚
荣誉
300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8-2-9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456

帖子

3261

积分

☑鳖黑☑逗比☑传火☑ubi

精华
0
金币
4230 枚
荣誉
414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生日快乐EEsama

发表于 2018-2-9 1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eilele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2037

帖子

1554

积分

☑紫川总长魔族光明魔皇☑黄金时代最璀璨的将星☑紫川宁?流风霜

精华
0
金币
5769 枚
荣誉
212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9
发表于 2018-2-9 1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兴趣没兴趣,不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81

帖子

178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604 枚
荣誉
217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QQ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6

主题

6714

帖子

6032

积分

✔初号机候补驾驶员9 ✔过气妹妹

精华
0
金币
-1 枚
荣誉
679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1
最后登录
2018-2-15
发表于 2018-2-9 1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支持还是不支持呢!
[发帖际遇]: 为了庆祝LGD吊打秘密战队,和泉紗霧花费 6 枚 金币购买一箱哈啤.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5

主题

7301

帖子

6025

积分

✔EVA Make.08

精华
0
金币
38 枚
荣誉
74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18-2-9
发表于 2018-2-9 1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支持还是不支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主题

5503

帖子

3万

积分

☑SG第五影魔 ☑1级学减甲 ☑EVA初号机第一备用驾驶员

精华
0
金币
43565 枚
荣誉
863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3
最后登录
2018-2-25

burning徐志雷珍核核

发表于 2018-2-9 1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支持还是不支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875

帖子

418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333 枚
荣誉
458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8-2-9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5.  没兴趣没兴趣,不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617

帖子

35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476 枚
荣誉
442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8-2-9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吐血,我以为是电竞分类,结果是异世大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8407

帖子

688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832 枚
荣誉
947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TI7冠军盾鸡LGD超级玩家EEsama

发表于 2018-2-9 1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种《转生之TI王者徐志雷》那样的小说啊
[发帖际遇]: Burning率队捧起DAC打野爪,SG重回核时代,管理员眼含热泪,打赏sgyty 8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36

帖子

29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03 枚
荣誉
35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3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1万

帖子

766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43 枚
荣誉
1091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
最后登录
2018-2-13

狗头党风行者水晶室女秀逗魔导师

发表于 2018-2-9 1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种《转生之TI王者徐志雷》那样的小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075

帖子

459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131 枚
荣誉
501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8-2-9 1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种《转生之TI王者徐志雷》那样的小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主题

9765

帖子

727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80 枚
荣誉
1017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18-2-25

TI7冠军盾EEsama狗头党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8-2-25 17:34 , Processed in 0.089457 second(s), Total 68, Slave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