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88|回复: 107

[贴图] sg小剧场之老11天秀帕克!(15GIF)!新增空大+坟头插眼!!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6366

帖子

630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9 枚
荣誉
776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0
最后登录
2018-1-17

狗头党wings430

发表于 2018-1-10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141592653 于 2018-1-11 19:36 编辑

本来昨天晚上就想开始搞的,结果下载录像时客户端各种报错,我就直接去了opendota下载,结果居然也没有速度,死活下不了

无奈今天起早到公司,上班前先把下载开着,等到上午忙完回来一看,果然下好了,然后吃完饭趁着午休赶紧先把GIF搞出来
我还想着下午写描述,结果下午也有不少事情,木头都没怎么伐,只好下班回家再写了。
关于这场老11的12死,每张图我都会分析下,做到石锤喷人
下面请各位水友带着看滑稽戏的心态欣赏老11的表演:

1 送1血





开局1分钟,大家都是1级,老11配合国土的土猫想击杀对面midone的火猫,
结果因为输出不足,被对面蹲在树林里的拉比克和支援来的小牛联合反杀。。这波没看懂,感觉看到拉比克就壳以撤了。


其实之前秘密上路两人已经打过帕克一套了,在帕克残血之后对面也没有深追
不知道为什么vg这边杀人的时候就觉得一定能杀掉而不顾一切上去跟人拼命
后话:帕克死后疯狂右键,可能有点不爽


2 跟对面酱油换血被击杀




送完1血才刚过了1分钟,老11在自己远程兵快死的情况下跟对面拉比克激情互点。。
被举起来之后虽然波了出来,但对面火猫直接捆住,传不走的帕克等待他的只有灭亡


3 支援队友被击杀



12分钟秘密下路动手拒绝者水人,在上路补发育的老11 tp支援下路,单大了一个黑贤,水人看杀不了就放了技能然后撤了
但对面拉比克浪的飞起,偷到水人波的鸭脖子直接冲塔耗帕克血,然后残血帕克被火猫直接飞魂撞死,拉比克被拒绝者波+变拉比克之后弱化能流直接带走
后话:为了贴脸沉默黑贤,帕克被套子耗了大半血,如果拉比克不冲塔,帕克应该不会死,这波等于跟拉比克1换1,只能说3号位换酱油,小亏


4  上路推二塔团战被杀



15分钟,这波的开始是国土的土猫想先手对面,结果变成自己1个人冲对面脸,火猫直接tc定住,拉比克+牛头boom发+美杜莎平a直接秒了土猫
然后帕克大住美杜莎,牛头,拉比克3个,再波进去沉默一套,杀死牛头后因为自己身板太脆,被美杜莎a死,然后队友收割带走残血美杜莎
后话:这波打完看战果还是壳以的,打之前老11切屏看到黑贤正在赶,vg肯定觉得壳以打,结果国土土猫直接对面塔后冲脸,然后被秒。。
          帕克由于秘密3人击杀水人站位密集,被老11找了个好的角度技能全交,大+波+沉默打满3人后阵亡,也算壳以了,感觉有问题的是土猫。


5  装逼不成反被槽(第一集)




18分钟,跳刀出炉的帕克看到上路收线的牛头,想去调戏一下,跳沉默+大
然后在帕克大里的牛头淡定的等沉默时间结束,3连直接打掉了帕克800多血,拉比克过来轻松的 弱~化~能~流,收掉了老11。。
后话:老11上之前看了眼牛头,只有8级,觉得应该杀不了自己,问题是这波有己方的4个小兵,牛一个大直接打了他半血
          拳击手:我的拳头可不是吃素的


6  我正在中塔观山景,耳听得塔外乱纷纷(改自戏剧《空城计》)





27分钟,这波不知道是沟通还是老11自己选择的问题,开雾没发现人后老11选择自己a塔
秘密的配合简单直接,火猫tc+牛头板,跟上boom发后帕克阵亡
后话:老11死前的跳刀二连收兵+F躲塔攻击很秀,天秀!


7  满技能残帕克想继续  扮鸵鸟老11被击杀



36分钟下路高地攻防战,这波VG已经破了秘密的中路,水人盾还在直接转下路,帕克先用F躲了火猫的tc
之后被拉比克先手举起,火猫双魂撞脸打成残血,关键时刻帕克吹自己活了下来


这个时候帕克满蓝而且技能都在,肯定是想再打一波的,老11选择在远处ob,过来围观的黑贤被水人直接带走
躲在暗处的牛头和拉比克可没忘了他,又是板+弱化能流,帕克陨命
后话:对面在自己的高地上防守,视野占优,想秀对面壳以,你有这个反应和操作么


8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老11*命




37分钟,这波比较搞笑,上一波阵亡的帕克刚复活,看到对面的拉比克在对面自家打野处,然后tp圣坛,转了一圈后回到了线上
看到火猫也传走了,收完兵后又去自家野区逛了一圈,恩,没人,壳以安心打钱,然后就。。。
后话:事实上拉比克在露头之后就和队友在往下路赶了,火猫也没有走远,老11有点想当然了



9  装逼不成反被槽(第二集)




41分钟,之前调戏过牛头的帕克这次想调戏下火猫,被tc之后选择波向对面高地,结果被吹风留下并打断了跳刀,GG!
后话:没看懂的是老11自己也有吹风,不知为何没用


10  防打盾帕克怒买活  再被举老11死超鬼





43分钟,才刚刚被火猫击杀的帕克为了防止秘密打盾,选择秒买活,秘密黑贤+拉比克两人开雾从天辉远古绕后
fata灵*将支配来的车子开视野,帕克a了一下知道不对,想撤结果又被拉比克举到,火猫冲阵输出,残血帕克吹了自己再跳走
但是火猫等沉默时间结束后再飞魂追杀,老11无奈阵亡超鬼

11  走夜路老11又迷路 11阵亡致敬自己ID



44分钟,帕克准备守下,波完然后慢悠悠走过去,恩?我槽,从哪儿冒出来的一群大汉??
后话:这波秘密开雾下来的,牛头早就躲在高地下方的树后面了,老11撞鬼


12  大结局戏终人散  老11帕克尽力了


      


48分钟,VG水人带奶再次进攻下路高地,这波秘密的几乎全部输出和控制都给了水人,黑贤的最后一拉使得水人奶酪bkb一个没用出来
帕克这波复活后赶紧赶战场,先吃了牛头一板,之后又被无影拳打到,急急忙忙冲入人群放出3连,最后又双叒叕被拉比克举到,88!老11!


13  水友们讨论最多的开雾空大



为了让水友们看的更清楚,我特地在关键时刻放慢了速度,大家壳以细细品味(慢慢鞭尸)



14-15  老11怒买10个真眼+坟头插眼  







分开做的原因是因为看录像不显示商店购买情况,所以只能用鸟的视角来看买真眼

总结:这盘50分钟的比赛老11死了12次,27分钟前阵亡6次,从36分钟第7次阵亡开始,到50分钟VG打出GG,这14分钟里老11连死6次
          阵亡时间总共541s等于比赛最后14分钟里有9分钟的时间都在读秒。。我只能说一句:峰哥牛逼,老11傻逼!


@liuquanhe 看着好就多给点jb
@专业ehome黑  @sg-gamer 你们要的GIF合集来了




点评

事实证明他没下菠菜,是真菜  发表于 6 天前
天秀啊  发表于 7 天前
帕克看戏被美杜莎打了半血,被黑贤烫了半血,阳痿真的很阳痿  发表于 7 天前
天秀啊 任阳痿~~~~~~~~~~~  发表于 7 天前
司马东西  发表于 7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5000 人气值 +5 收起 理由
流泉河 + 3000 很关键
mycNo2 + 2000 + 5

查看全部评分

赞VS踩     

亿万僵尸齐拉满 五元宝券抢通宵 峰哥牛逼又来了 哈喽捞陈嚎啊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Nuclear Launch Detected

精华
0
金币
25027 枚
荣誉
2256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1-18

EEsama

发表于 2018-1-10 2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牛逼,老11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1657 枚
荣誉
1452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7
最后登录
2018-1-17

TI7冠军盾吃鸡三级头盔Q卡特琳娜 Q凯特琳 Q拉克丝 小狗 Zerg 鸡EEsamaRTZ祈求者NAVI

发表于 2018-1-10 2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6

主题

7209

帖子

9103

积分

读书临帖我所乐❤ 抱瓮灌花心自闲❤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

精华
0
金币
18994 枚
荣誉
1110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0
最后登录
2018-1-18

魅惑魔女皇家马德里 拜仁 国际米兰

发表于 2018-1-10 2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图文并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1

主题

3万

帖子

2万

积分

累累若丧家之鱼

精华
0
金币
7330 枚
荣誉
334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1-18

超级玩家Team DKEEsamaLGD

发表于 2018-1-10 2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4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扭曲了

精华
0
金币
11983 枚
荣誉
232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1-18

傲娇娘控皮丘

发表于 2018-1-10 22:54:07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万

帖子

9479

积分

【真·皮鞋粉】【鞋酱大笨蛋】【真爱珈百璃】

精华
0
金币
4717 枚
荣誉
1367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8-1-18

吃鸡三级头盔EEsama

发表于 2018-1-10 2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主题

4290

帖子

368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874 枚
荣誉
440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4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10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疯狂鞭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2496

帖子

6115

积分

无撸木骑

精华
0
金币
4670 枚
荣誉
864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7

受折磨的灵魂召唤师暗影恶魔恶魔巫师遗忘法师蝙蝠骑士黑曜毁灭者哥布林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10 2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滑稽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0

主题

1万

帖子

8445

积分

冬泳欧巴帅帅帅

精华
0
金币
6781 枚
荣誉
107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1-17

TI7冠军盾阿森纳 巴塞罗那

发表于 2018-1-10 22: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本并茂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孤独の核核☑小妹夫☑小毛衣☑biangod fuckme

精华
0
金币
17323 枚
荣誉
2081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4
最后登录
2018-1-18

风暴之灵傲娇娘控幽鬼

发表于 2018-1-10 22:56:5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阳李明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039

帖子

193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722 枚
荣誉
245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10 22:57:2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7

帖子

57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019 枚
荣誉
64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10 2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图文并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41

帖子

160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492 枚
荣誉
140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10 22:57:5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0

帖子

69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28 枚
荣誉
10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10 2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4

主题

2968

帖子

363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72 枚
荣誉
378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0
最后登录
2018-1-17

米波傲娇娘控萝莉控1

发表于 2018-1-10 22:59:55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393

帖子

293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666 枚
荣誉
339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10 2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14分钟里的64%时间都在读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2926

帖子

30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643 枚
荣誉
349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8

吃鸡三级头盔

发表于 2018-1-10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壳以壳以 我肉体上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40

帖子

133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89 枚
荣誉
128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10 23: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牛逼,老11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5

主题

6355

帖子

572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214 枚
荣誉
67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7

皮卡丘迷

发表于 2018-1-10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赌狗 老师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8-1-18 01:43 , Processed in 0.120844 second(s), Total 60,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