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绿毛8

吃软饭真的爽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3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412 枚
荣誉
3627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AlliancesumailEEsama

发表于 2017-9-13 13:00:2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718

帖子

325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497 枚
荣誉
42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EEsama

发表于 2017-9-13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万

帖子

968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745 枚
荣誉
1320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4
最后登录
2018-2-25

经典世界杯EEsama2015世萌萌王

发表于 2017-9-13 13: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414

帖子

625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331 枚
荣誉
834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7-9-13 1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万

帖子

7843

积分

想舔小jiejie的脚~

精华
0
金币
9462 枚
荣誉
1120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2-15

傲娇娘控御姐控EEsama

发表于 2017-9-13 13:32:2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788 枚
荣誉
2240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3

水晶室女月之女祭司

发表于 2017-9-13 13: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万

帖子

9975

积分

☑ρの珍信**仰粉 ☑陌生的人,请给窝一支南京

精华
0
金币
969 枚
荣誉
1416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绿巨人风行者彩笔二号圣骑士预言者仙女龙

发表于 2017-9-13 1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卜门销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SG的废柴大叔

精华
0
金币
4841 枚
荣誉
1443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2-25

EEsama情人节绝版勋章祈求者

发表于 2017-9-13 14:01:2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MarlinFish 1 小时前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板凳 Flere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万

帖子

911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2136 枚
荣誉
1269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9-13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心态,心态放平了,当好汁男,讨好老婆,那没问题
就怕吃着软饭还要做一家之主,这就过分了

田园女犬最被人骂的还是这样,自己没什么脑子还要当家做主,也配?
NB才赢一个BO5就翻盘了?
sg的傻狗还是尼玛币的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7

主题

7901

帖子

6570

积分

☑诺贝尔狡猾奖得主 ☑青春没了

精华
0
金币
15109 枚
荣誉
818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2-24

EEsama

发表于 2017-9-13 14: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爽,软饭贼g2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9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36 枚
荣誉
1507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8-2-25

EEsama430

发表于 2017-9-13 14:17:57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71

帖子

246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2385 枚
荣誉
218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7-9-13 14: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2824

帖子

231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755 枚
荣誉
309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7-9-13 15: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软饭就不是靠鸡儿自食其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再他妈叫猪黄?叫勇神!

精华
0
金币
958 枚
荣誉
1906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3

皮皮羊驼君 EEsama克里夫兰骑士

发表于 2017-9-13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90

帖子

284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69 枚
荣誉
422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6
发表于 2017-9-13 15: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5403 枚
荣誉
1471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8
最后登录
2018-2-25

TI7冠军盾吃鸡三级头盔Q卡特琳娜 Q凯特琳 Q拉克丝 小狗 Zerg 鸡EEsamaRTZ祈求者NAVI

发表于 2017-9-13 15: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梦想就是有个网瘾女富二代养我好吧 两个人天天家里打游戏
[发帖际遇]: 香蕉 出门劣势路7连送,SG毫不吝啬的给了 4 枚 金币 安慰. 幸运榜 / 衰神榜

你晓不晓得高尔基说过一句话?  啊?
喝最烈的酒,爱最爱的人,你就是我最爱的人。我辞职拉着你我们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回来我们就把婚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万

帖子

7万

积分

☑复制粘贴党☑骑墙摇摆黑☑金币乞求者☑坚定保皇派

精华
0
金币
170790 枚
荣誉
1159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25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TI7冠军盾傲娇娘控初音迷萝莉控2萝莉控皮卡丘迷皮皮圣诞活动勋章大杂烩 羊驼君 狗头党祈求者米波露娜AllianceEGNAVINewBeeiGwings

发表于 2017-9-13 16:01:5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06

帖子

329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793 枚
荣誉
462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7-9-13 16:05:1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吃软饭谁不想吃,又卜是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7691

帖子

7027

积分

我掉进传销悬崖,跌太深爬不出来

精华
0
金币
13736 枚
荣誉
885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18-2-25

十周年TI7冠军盾DOTA2 EEsama经典曼联

发表于 2017-9-13 16: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软饭就不是靠鸡儿自食其力?就不是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66

帖子

98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629 枚
荣誉
116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2-1

七夕

发表于 2017-9-13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自己去吃吃就知道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 鄂ICP备14003129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138号  

GMT+8, 2018-2-25 23:40 , Processed in 0.083591 second(s), Total 65,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