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关注超级玩家

查看: 1919|回复: 57

[讨论] 国产安卓手机除了小米以外可选的也不多了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17

帖子

6683

积分

两年小木头✅天赋の王者✅图皇の引路人✅ 無敵はどんなに寂しい

精华
0
金币
1484 枚
荣誉
768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7-9-11 17: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忽雨 于 2017-9-11 17:53 编辑

国内手机首先排除了华为,价高物不美。虽然魅族也还行,但是个人用魅族出过事。
然后就是一加,系统很弱,外表很美。
其他的什么步步高旗下vivo,oppo还有联想也不是特别好。

小米广告多,但是深耕这么多年了,系统也做的很符合国人xi惯很人*化了。
我如果要给家中长辈买手机也就买小米了。


我选项里填的各大厂商,结果全变成华为了,日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43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5.22% (7)
4.35% (2)
0.00% (0)
80.43% (3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雪蝗收了华为多少钱  发表于 2017-9-11 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1

主题

9135

帖子

783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339 枚
荣誉
929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0-12

风暴之灵

发表于 2017-9-11 17:32:2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太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6717

帖子

6683

积分

两年小木头✅天赋の王者✅图皇の引路人✅ 無敵はどんなに寂しい

精华
0
金币
1484 枚
荣誉
768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傲娇娘控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7: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特么SG出BUG了?选项全变成华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99

帖子

172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977 枚
荣誉
179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东方4

发表于 2017-9-11 17: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吹一手渣又卡,结果直接给联想搞没了,心疼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2

帖子

100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256 枚
荣誉
9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0-31
发表于 2017-9-11 17:35:27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你也是个海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亲亲韵小花

精华
0
金币
14253 枚
荣誉
1953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吃鸡三级头盔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7-9-11 17:37:4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过啥事,小视频泄露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65

帖子

102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86 枚
荣誉
134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7: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如果要给家中长辈买手机也就买小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50

帖子

145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940 枚
荣誉
205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发表于 2017-9-11 17: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就是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35

帖子

410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402 枚
荣誉
568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发表于 2017-9-11 17:44:4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瞎折腾可以买谷歌的,安卓原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334

帖子

200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657 枚
荣誉
202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2
发表于 2017-9-11 17:45:4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1837

帖子

3595

积分

理论上是帅锅

精华
0
金币
6465 枚
荣誉
442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发表于 2017-9-11 17:45:5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华为的牛逼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955 枚
荣誉
2845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1

狗头党傲娇娘控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还行吧,真的,国产做得最好的吧个人感觉,就是现在价格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7671

帖子

609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987 枚
荣誉
837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1

navi搞基军团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个海军
我的目标是升到8级,然后散尽JB卡88S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8

主题

5729

帖子

6265

积分

☑理智粉

精华
0
金币
1328 枚
荣誉
724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1

花丸1

QQ
发表于 2017-9-11 1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如果要给家中长辈买手机也就买小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8584

帖子

851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720 枚
荣誉
114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发表于 2017-9-11 17:52:37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986045388 发表于 2017-9-11 17:49
华为还行吧,真的,国产做得最好的吧个人感觉,就是现在价格高

抽奖?偷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8456

帖子

6085

积分

龙战于野,其血玄黄

精华
0
金币
304 枚
荣誉
869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1

EEsamanba

发表于 2017-9-11 17: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为公开投票,其他人可看到您的投票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855 枚
荣誉
223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2

430burning

发表于 2017-9-11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苹果大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Gg MyFriend

精华
0
金币
15237 枚
荣誉
1830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1

TI7冠军盾初音迷东方1拜仁 经典AC米兰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个海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90

帖子

284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069 枚
荣誉
422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6
发表于 2017-9-11 1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特么SG出BUG了?选项全变成华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主题

4834

帖子

6439

积分

不黑不吹

精华
0
金币
6062 枚
荣誉
777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发表于 2017-9-11 18:20:2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这个公司 ,起码是移动部门,价值观有问题,绝对不会买他们的垃圾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7-11-22 05:29 , Processed in 0.068102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