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关注超级玩家

楼主: 藤原拓海

傻狗们怎么忘掉一个女孩?

  [复制链接]

444

主题

6327

帖子

585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651 枚
荣誉
711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5:40:1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藤原拓海 发表于 2017-9-11 11:42
不知道,她说她忘不了前男友

卧槽,这个理由真的扎心了,相信我,她和她前男友不会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8340

帖子

616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23 枚
荣誉
883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EEsama沉默术士受折磨的灵魂

发表于 2017-9-11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真的是度日如年,武汉我根本呆不下去了,感觉处处都有她的影子,记得确定关系是在汉口站接的她然后坐二号线回光谷。老子真是他妈的买了回家的城际就从汉口发的,一上杨家湾站就哭出来了我日,。。。旁边女孩子还给了纸巾太几把丢人了可真的忍不住......昨天下午到了到现在都是浑浑噩噩不知道要干嘛,工作辞了 本想要考研也不想考了....赖皮
[发帖际遇]: 460563763 唱了一曲绿光,KTV大喊yemen,460563763 赚了 8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39

帖子

93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28 枚
荣誉
126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6

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5: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推荐你去健身 折磨自己身体的时候你就会把她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49

帖子

177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959 枚
荣誉
245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5:43:1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超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5258

帖子

489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620 枚
荣誉
619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鸡430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5: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运动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636 枚
荣誉
2114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6

冬马和纱

发表于 2017-9-11 15: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超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6051

帖子

564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444 枚
荣誉
748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5

EEsama

发表于 2017-9-11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手是不需要女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2

主题

8134

帖子

8895

积分

页游选手

精华
0
金币
6769 枚
荣誉
973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7-9-25

曼联

发表于 2017-9-11 15: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就好了,不是你的终究不是,虽然这么教你,但自己依然心疼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35 枚
荣誉
1340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
最后登录
2017-9-25

达达兔 风暴英雄

发表于 2017-9-11 1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多才忘得,不过忘得原因很大一部分是新找了个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69

帖子

90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2363 枚
荣誉
99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一下午无心做事,听歌发了一下午呆
[发帖际遇]: 藤原拓海 为了成为暖屌猫,自费 5 枚 金币 做了阉割手术.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69

帖子

90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2363 枚
荣誉
99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听朋友说要再找个,可是我只想要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7

帖子

12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948 枚
荣誉
98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撕逼啊,撕完了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2254

帖子

2351

积分

反核斗士,卡吹卡吹,冷布丁

精华
0
金币
3532 枚
荣誉
274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5

萝莉控1经典巴萨七夕LGD败家之眼

发表于 2017-9-11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技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109

帖子

337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25 枚
荣誉
407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7: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主题

7076

帖子

6600

积分

窝是SG粉,卜过分吧?

精华
0
金币
20543 枚
荣誉
816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3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7: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蛋疼人2 发表于 2017-9-11 10:56
过来人告诉你,有多少情史炮史 ,其实都很难忘记某个人心底的样子

干了这杯,
熊德。


另外,皮鼓崛起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32

帖子

51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44 枚
荣誉
69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7: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手软先哭为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8044 枚
荣誉
1624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6
发表于 2017-9-11 17:51:4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超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3031 枚
荣誉
1239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8:26:58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换个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25

帖子

225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469 枚
荣誉
261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7-9-11 18:30:1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妹手软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528

帖子

248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822 枚
荣誉
309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6
发表于 2017-9-11 1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一个新女孩 就这么简单 或者说就这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7-9-26 02:59 , Processed in 0.058268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