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0|回复: 33

[讨论] 有明天也参加公考的熊dei吗

[复制链接]

177

主题

4172

帖子

346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748 枚
荣誉
45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7-1
要考试我还上SG,真是个博登。题目也不做书也不看,这次又果考估计没戏了,哭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7003

帖子

7406

积分

☑安静的做一个呆吹

精华
0
金币
4355 枚
荣誉
921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0

情人节绝版勋章

发表于 2017-4-21 2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哭哭  波特先干一把。
胖友,妮听过易厚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87

主题

943

帖子

184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321 枚
荣誉
149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7-8-2
发表于 2017-4-21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5

主题

7332

帖子

6907

积分

☑冬马和纱

精华
0
金币
2509 枚
荣誉
868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1

狗头党冬马和纱

发表于 2017-4-21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上SG,真是个博登。题目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4172

帖子

346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748 枚
荣誉
45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7-1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21:33:4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9伍之尊 发表于 2017-4-21 21:30
已上岸,明天俩妞来城里考试,今晚还找我安排了个住的地方

双飞卧槽,羡慕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7

帖子

129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808 枚
荣誉
109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0

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7-4-21 2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窝也是,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主题

46

帖子

2878

积分

让你明白

精华
0
金币
2980 枚
荣誉
386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8

召唤师风行者珍小珍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7-4-21 2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考已上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87

主题

943

帖子

184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321 枚
荣誉
149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7-8-2
发表于 2017-4-21 2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93

帖子

281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990 枚
荣誉
227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1-21

召唤师彩笔三号彩笔一号

发表于 2017-4-21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luo。考
[发帖际遇]: sunmike 残血跑进河道吃符淹死,损失 1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故如我所愿,无限核弹厂

精华
0
金币
16586 枚
荣誉
1868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0-29
发表于 2017-4-21 2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是*考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4172

帖子

346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748 枚
荣誉
45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7-1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21:48:12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探哥斯拉 发表于 2017-4-21 21:41
不都是*考的嘛

奔三了啊,再考不上就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9

帖子

87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73 枚
荣誉
72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2017-4-21 21:48:54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3

主题

6337

帖子

636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596 枚
荣誉
680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8-1-21

御姐控

发表于 2017-4-21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4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9601 枚
荣誉
1871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5
最后登录
2018-1-21

TI7冠军盾悲剧帝大杂烩 EEsama狗头党

发表于 2017-4-21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月厨挂在电扇上被泰迪中出,看DC中出他们的纸片人女神

精华
0
金币
7722 枚
荣誉
1574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20

EEsama

发表于 2017-4-21 22: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同哭哭  波特先干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你也快了我也快乐ง •̀_•́)ง

精华
0
金币
3541 枚
荣誉
1885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0
发表于 2017-4-21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BOT也不过如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5

主题

5152

帖子

464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4063 枚
荣誉
611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5-26

NAVI

发表于 2017-4-21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万

帖子

793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144 枚
荣誉
1141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15

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7-4-21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又果考估计没戏了,哭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88

帖子

177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288 枚
荣誉
156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7-4-21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啊 明天我也要考试,希望大家一起上岸
[发帖际遇]: 为了庆祝LGD吊打秘密战队,asdfjkllgh花费 2 枚 金币购买一箱哈啤.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仙鱼帮帮主

精华
0
金币
168 枚
荣誉
1640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32
最后登录
2018-1-20

TI7冠军盾傲娇娘控初音迷生日快乐电竞大神圣诞阿狸超级玩家2013世萌萌王Ti不朽盾Q版TA游戏王1古河渚冬马和纱NAVINewBeeiG败家之眼

发表于 2017-4-21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藏阿里那边低门槛,招人啊熊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 02:57 , Processed in 0.090933 second(s), Total 60, Slave 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