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关注超级玩家

查看: 8154|回复: 76

[讨论] 那些年、错过的TI冠军,我要一个一个夺回来

  [复制链接]

299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YOSORO!!

精华
0
金币
5676 枚
荣誉
1654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7-9-22

newbeeVG

发表于 2015-12-29 1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rnengar 于 2017-9-12 16:58 编辑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32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距结束还有: 9 天22 小时59 分钟

6.85% (23)
93.15% (3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踢哎6的呢  发表于 2017-9-14 13:12
最后一张窝b好结实  发表于 2017-9-14 12:20
第二张轮轮和鳖鳖对视好喜感  发表于 2015-12-29 21:07

赞VS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播下一颗冬天的种子 愿来年春天菜花横溢

精华
2
金币
1557 枚
荣誉
2010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8
最后登录
2017-9-22

大杂烩 生日快乐电竞大神制图馆六花美工部萝莉控2萝莉控1女仆控

发表于 2015-12-29 1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工部没有你这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7

主题

865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234 枚
荣誉
1222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8-27
发表于 2015-12-29 19:51:39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尼玛恐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8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冬马和纱Touma Kazusa

精华
0
金币
19475 枚
荣誉
2332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40
最后登录
2017-9-22

生日快乐制图馆六花狗头党冬马和纱时崎狂三

发表于 2015-12-29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梯3000 ☑不会不练 ☑SG第一秋山粉

精华
0
金币
331 枚
荣誉
2096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60
最后登录
2017-9-22

TI7冠军盾情人节绝版勋章御姐控食人魔魔法师DOTA2

发表于 2015-12-29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歪头鳖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1万

帖子

7744

积分

NOW YOU KNOW NOTHING

精华
0
金币
6244 枚
荣誉
1104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9
最后登录
2017-9-22

狗头党Alliance

发表于 2015-12-29 19:54:30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尼玛恐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93

主题

2414

帖子

230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958 枚
荣誉
27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6-8-11
发表于 2015-12-29 1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3

主题

7万

帖子

5万

积分

一世得体似宝婺ʕ •ᴥ•ʔ 情感咨询师,我好像爱上李健了

精华
0
金币
5052 枚
荣誉
5809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12
最后登录
2017-9-22

TI7冠军盾情人节绝版勋章傲娇娘控初音迷花火皮卡丘迷皮皮我爱养猫(灰)御姐控悲剧帝乔巴粽子DOTA2 大杂烩 海绵宝宝 生日快乐制图馆阿狸神LGD超级玩家龙舟象形Dendi祈求者露娜

发表于 2015-12-29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V社总算不欠鳖鳖冠军了
[发帖际遇]: consueloguo 在肉山团战时,机智的跳上高台ob,奖励 2 枚 金币 . 幸运榜 / 衰神榜
你也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4

主题

4414

帖子

410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891 枚
荣誉
471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2

皮卡丘迷

发表于 2015-12-29 1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 无语
窝憋也是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主题

5886

帖子

6037

积分

☑V哥粉 ☑丁叔粉

精华
0
金币
10179 枚
荣誉
759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4-4
发表于 2015-12-29 2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卖萌魔儿 发表于 2015-12-29 19:59
。。。。。。。。。。。。。。。。。最后一张 无语

签名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SG三大公理☑菜是原罪☑厉外垃同☑谁也不比谁干净

精华
0
金币
6211 枚
荣誉
1546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2

TI7冠军盾EEsama

发表于 2015-12-29 20:03:53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840

帖子

699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244 枚
荣誉
967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1

御姐控露娜月之女祭司EEsama

发表于 2015-12-29 20:05:31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V社总算不欠鳖鳖冠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1万

帖子

8425

积分

卡卡 脸脸 龅龅

精华
0
金币
6004 枚
荣誉
1138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2

狗头党斧王EEsama

发表于 2015-12-29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L9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5938

帖子

445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625 枚
荣誉
604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4-24
发表于 2015-12-29 2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工部没有你这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82

帖子

14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227 枚
荣誉
188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6-12-22
发表于 2015-12-29 2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SL9宇宙第一赛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8422

帖子

7519

积分

☑SG节奏制造者

精华
0
金币
3517 枚
荣誉
956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2

DOTA2 EEsama

发表于 2015-12-29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B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6 枚
荣誉
1676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8-16

newbeeHao

发表于 2015-12-29 20:17:26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L9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543 枚
荣誉
2108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2

冬马和纱

发表于 2015-12-29 2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V社总算不欠鳖鳖冠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6

主题

8535

帖子

7705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894 枚
荣誉
977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17-9-22
发表于 2015-12-29 2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L9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1万

帖子

9929

积分

【SG魔王部部长】

精华
0
金币
5325 枚
荣誉
1406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9
最后登录
2017-9-22

生日快乐TI2-IG
先知傲娇娘控御姐控YYF

发表于 2015-12-29 2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B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7-9-22 17:59 , Processed in 0.060507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