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关注超级玩家

楼主: yudazyx

[活动] 【口可口可】longdd:“430是我大哥!”

    [复制链接]

5

主题

296

帖子

10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60 枚
荣誉
93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2-21
发表于 2015-9-3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dd:呵呵?呵尼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870

帖子

210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5977 枚
荣誉
250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8-3
发表于 2015-9-5 0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遍!洛神只有一个!43轮快给我大哥一个吃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

精华
0
金币
8964 枚
荣誉
1793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87
最后登录
2017-9-21

Invictus Gaming傲娇娘控东方1初音迷风暴之灵众神之王萝莉控东方2

发表于 2015-9-5 1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句话是一个人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005

帖子

329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093 枚
荣誉
395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3
发表于 2015-9-5 16: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遍!洛神只有一个!43轮快给我大哥一个吃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百变庆收真

精华
0
金币
1505 枚
荣誉
1596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8
最后登录
2016-9-14

皮卡丘迷傲娇娘控萝莉控

发表于 2015-9-5 17: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430是我大哥!”

“老子看不得430那个b打钱,刚他妈的。”

问题来了,这两句话是一个人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5296

帖子

649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292 枚
荣誉
781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19
发表于 2015-9-5 1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看不得430那个b打钱,刚他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679

帖子

231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559 枚
荣誉
270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6-3-8
发表于 2015-9-6 1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的话,窝b一直是叫龙神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7397 枚
荣誉
1816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2

斧王主宰NAVI

发表于 2015-9-6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只能说认大哥我只认long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24万

帖子

16万

积分

精华
5
金币
251344 枚
荣誉
250426 点
超丸
30 颗
人气值
152
最后登录
2017-1-24

羊驼君 伐木部羊年大吉

发表于 2015-9-6 1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龙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71

帖子

3064

积分

何时到八

精华
0
金币
9820 枚
荣誉
3764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1
发表于 2015-9-6 1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遍!洛神只有一个!43轮快给我大哥一个吃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3375

帖子

288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383 枚
荣誉
377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7-11
发表于 2015-9-6 13: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墙头草我只认龙怼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8

主题

3641

帖子

6525

积分

~~~~~~~~~

精华
0
金币
3596 枚
荣誉
8437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12

预言者国际米兰

发表于 2015-9-7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

主题

1万

帖子

8107

积分

☑珍のP粉☑PIS洗地团队成员

精华
0
金币
569 枚
荣誉
1095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4
最后登录
2017-8-11

傲娇娘控金州勇士

发表于 2015-9-7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遍!洛神只有一个!43轮快给我大哥一个吃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4

帖子

439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062 枚
荣誉
48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1
发表于 2015-9-9 15: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伐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6

主题

3508

帖子

470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5638 枚
荣誉
442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7-11

傲娇娘控

大哥还是longdd会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7

帖子

1260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953 枚
荣誉
156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10
发表于 2015-9-9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遍!洛神只有一个!43轮快给我大哥一个吃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554

帖子

492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134 枚
荣誉
690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10
发表于 2015-9-9 16: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遍!洛神只有一个!43轮快给我大哥一个吃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主题

4386

帖子

466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075 枚
荣誉
542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4
发表于 2015-9-9 18: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1404

帖子

241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759 枚
荣誉
254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23
发表于 2015-10-22 12: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3055

帖子

2772

积分

精华
0
金币
6485 枚
荣誉
356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9-22
发表于 2015-10-22 12: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翔已经很情谊了,你看看他现在是怎么嘲讽鱼鱼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7-9-25 01:44 , Processed in 0.06462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