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关注超级玩家

楼主: wuhueipeng

[吐槽] 【SG睡前小故事】1名选手和他的4个分身

    [复制链接]

9

主题

5128

帖子

4001

积分

☑不及格的伐木工

精华
0
金币
8290 枚
荣誉
555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8-8

Team DK

发表于 2015-4-7 15: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ha
[发帖际遇]: zulkking 手神灵武士,连中三记魂之挽歌,损失 1 枚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主题

5335

帖子

479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872 枚
荣誉
5962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0-22
发表于 2015-4-7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e !” “我们是养成类的高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8416

帖子

618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9501 枚
荣誉
886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5-29
“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e !” “我们是养成类的高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1

主题

8966

帖子

8047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82 枚
荣誉
1008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08
最后登录
2017-8-16

2015亚冠花丸1影魔 生日快乐newbee

发表于 2015-4-7 17: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9

主题

1万

帖子

9190

积分

☑温和派b粉☑60e分之一☑小火人编号10041942

精华
0
金币
1897 枚
荣誉
1161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
最后登录
2017-11-15

巴塞罗那 章鱼保罗 MYM

我第一次听说有人一次屏蔽四个队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724

帖子

6528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0933 枚
荣誉
8981 点
超丸
5 颗
人气值
14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发表于 2015-4-7 17: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誒这把我转辅助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gakki酱丶我媳妇 ☑magical girl

精华
0
金币
6300 枚
荣誉
1533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4
最后登录
2017-11-20

风暴之灵超级玩家

发表于 2015-4-7 17: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e !” “我们是养成类的高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8495

帖子

7403

积分

☑SG唯一非基佬Mu粉 ☑人妻御姐女王控☑足控

精华
0
金币
7569 枚
荣誉
1018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0
最后登录
2017-11-20

超级玩家

发表于 2015-4-7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野区有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24181 枚
荣誉
1687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0
笑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金币
30871 枚
荣誉
14039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9-19
发表于 2015-4-7 17: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帖际遇]: Newbee战队连失两城止步Ti6,aaron_5215 到KTV花费 3 枚 金币金币默默点了一曲心中的太阳.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800

帖子

2496

积分

精华
0
金币
7929 枚
荣誉
273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发表于 2015-4-7 17: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黑人还是lz玩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43

帖子

75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51 枚
荣誉
72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5-11
发表于 2015-4-7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比赛选手都卜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1189

帖子

2373

积分

精华
0
金币
4411 枚
荣誉
225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1
最后登录
2017-10-12
发表于 2015-4-7 1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野区有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2

主题

7796

帖子

651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1315 枚
荣誉
9013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黑暗的咏叹!!!!!

精华
0
金币
5742 枚
荣誉
17075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36
最后登录
2017-11-20

绿巨人狗头党萝莉控傲娇娘控

QQ
发表于 2015-4-7 1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学部荣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6876

帖子

7991

积分

☑像牛肉9一样恋足 ☑SG第一素质粉☑SG护足大将军

精华
0
金币
10366 枚
荣誉
983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7
发表于 2015-4-7 2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个歪歪爱抚,对面永远杀不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雪菜党 养女党 雪之下党 惠党 甜粽子咸豆腐脑

精华
0
金币
4079 枚
荣誉
12108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2
最后登录
2017-11-20

伐木部

发表于 2015-4-7 2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听说有人一次屏蔽四个队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5847

帖子

5554

积分

精华
0
金币
8583 枚
荣誉
7041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发表于 2015-4-7 2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完待续,看着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万

帖子

9411

积分

☑梦里花开花落知多少 ☑睡不醒 ☑堕入凡尘

精华
0
金币
25142 枚
荣誉
13056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5
最后登录
2017-11-12

SG页游杯

发表于 2015-4-7 21: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这么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19

帖子

4201

积分

精华
0
金币
12804 枚
荣誉
5440 点
超丸
0 颗
人气值
0
最后登录
2017-11-19

傲娇娘控

发表于 2015-4-7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五个一样的选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超级玩家官方论坛    

GMT+8, 2017-11-21 01:26 , Processed in 0.082106 second(s), Total 22, Slave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